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今天
妈咪儿问
为啥你从小到大都给人很会读书的印象?
我说
啊我怎么知道?
不过我有同感><

妈咪儿说
那天哥哥的几个朋友在店铺那问她
有木有'女'介绍给他们
* 当然是开玩笑那种=p
妈咪儿就说
有啊~ 我只有一个女儿 (我[汗])
不过对你们来说太小了=.=
他们说:你说你的女儿啊?
她不适合我们啦~
妈咪儿问
怎么? 太小还是太丑? (我[暴汗])
某朋友说:
不是啦~不要误会~
是读书人不适合我们@@ (我[瀑布汗])
妈咪儿继续说
她? 读书人?
你们看过啊?
朋友A:是咯是咯..每次看到她都拿着一本书~
朋友B:经过这里看到她做工的时候也拿着书~
朋友C:上次年初一到你们家都看见她拿着书~
听到这里..我[成吉思汗] >.<
妈咪说
也许她是在看言情小说啦!!! 我:[冤枉] xD
他们又说
啊至少是在看书啊~
我们就不行了~

我怎木会一点印象都木有><
阿木有理由的嘛=.=
我哪有那木夸张><
啊大年初一的..故事书应该也不会看啊~

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N次纳木多了~
不过是堂的表的熟的不熟的
都说过类似的话~
真是依珂A啵吖=.=

啊不过我也顺带跟妈说
我最喜欢的作者出新书啦啦啦~
不懂她有懂不
我其实是在让她给我买 [偷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