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11.11.11

11.11.2011
是个特别的 日子
感觉 啥都特别的 甜

今天 我眼中的他们
在一起了♥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
但是 很舒服 x)

那时候的我
很喜欢那样的他
挨了一刀 会痛吧?
可是 他没有因此而放手
是爱情的力量
才能忍受这样的痛呗?

更喜欢的
是他们的成熟
只可惜 现实真的不会有太多
纳木体贴的他
真的棒极了!!!♥
诺沐诺沐楚瓦嘿 :D

他为她脱下戒指的那份心
真的 有感动到
也许你不懂 这有啥好感动的?
是啊 我其实也米有懂
但不重要啊 我喜欢就好了嘛 x)
嗯 那个善良的他也粉帅:$
[呵呵] [偷笑] xD

看电视时 妈咪说
今天光棍节啊~
我说 我知道啊
可是 光棍是啥?
其实我懂啊 只是问爽
顺带还反问妈咪儿
是因为今天太多1了
看起来像棍子
所以叫光棍节吗?
结果是妈咪儿笑惨了
说我怎么连这都可以想到
啊~ 我就擅长这不行么?
还说不定是真的啊 >.<

不过这一刻
心情 是低落的
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连拒绝都不敢的自己
我放假 我考试
即使我在家也不是真的很用功在读
但 我真的不想要去帮忙
也许 是我懒
但 不行么?!

号外 xD
跟得某人多的关系
觉得这一篇不需要太多的标点符号
所以小小的学习了一下
不许跟我收钱哦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