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那些年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读后感~

本来想说先看电影再看书的..
因为觉得书比较会详细些..
不过..意外的事很难说嘛XD

老实说..木有太好看~
只能给个还好啦~
期待电影..谁人要约会我?

嗯..太现实了..
现实得太不真实了~
这个..是整体~

嗯..柯景腾是疯子!!!
这是最大的感觉=.=
4百多可以挤到进红榜~
给赞了要~
因为是我做不到的~

嗯..结局是遗憾?
我觉得还好耶~
不是完美..但一辈子都会记得呐~
美好的遗憾~
不过..我不喜欢这样啦~ >.<

嗯..作者..还算年轻耶~
我以为是个''老野''~
呃..就是有点年纪嘛~
谁让他写了纳木多小说=.=
重点是..1978年的♥ x)

嗯..总的来说..
我还是坚持他的书..
就是有种无法抗拒的魅力~
不好看..却可以有要看下去的冲动~
结果..他在书里有提到过的他自己的书~
我都想要看=.=

++++++++++++++++++++++++++++++++++++++++++++++++++++++

然后我想问自己..
啥时候我养成写观后感, 读后感的习惯了?
貌似是因为他啊~~~
呵呵 x)

啊对了..昨天跟妈咪儿逛街..
结果又给了RM0.20..
证实自己又胖了=.=
哦耶!!! 下次就会''达标''了啦啦啦 :'(
就差那0.1..[汗][汗][汗][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