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新月份新心情♥~

嗯~又有一段时间没写部落了~!昨天其实是想写的~无奈又很懒~==

嗯~记得的事情不多~反正也不想去记就是了~!讨厌学校~唉!!!

最近最烦的事情,就是学校Form 6搞的BBQ了~!其实我一早就没有要去的打算,可是偏偏又选到我当天要做事情,唉!可是我依然在犹豫啊!我害怕…我依然不喜欢热闹!我害怕在人群中孤独,我害怕在人群中被人看见我寂寞=(!好想哭…
可是也许没有人了解我这种心情吧~怎么办呢?我是想去的…可是我还是我…那个不太合群的我,那个喜欢在人群中耍孤独的我~!

最近有一直在想,我那么渴望谈恋爱,如果有人追求我我会有什么感觉呢?结果就是:我会逃避!不管那个人是谁!失败啊!!!我希望别人对我好,可是原来…我却很怕别人对我好!也许是害怕被伤害吧…

国庆那天帮哥哥看店去了~有累到!我还看见一个人,呵呵~两年前我也曾对他有感觉的人!他瘦好多哦~可是依然帅♥!其实我有冲动要向他拿电话哦~不过我怎么可能敢嘛~

昨天出去speaking了~与其说是speaking,不如说是reading吧~唉!也是很失败的咯,怕到一直读错=(!连讲第一句“Good morning teacher and my friends ”都讲成ours friends,笨到T.T~!
现在一直觉得上MUET是很痛苦的事咯!

今天有件事还蛮搞笑的,自己一直盯着盛的侧脸,结果竟然被朋友发现了><~呵呵…其实那时的我正在想,是不是能够这样看着他也会是一种幸福,所以才会一直盯着到很入神==!呵呵…傻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