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其实…我是怎么了?

今天可以说是很没有mood的一天,呼…最期待的假期不是来了吗?怎么…???

上英文节的时候,老师走到我位子改东西,结果一小段东西就很多错误,可是他看到后面有说good哦~!老实说…那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因为我很在意啊~即使只是那么一句句子被老师说good,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大的鼓励~!我就是这样…因为在乎,所以很容易满足~却也因为在乎,所以要求很多~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心情…很down…也许又感到寂寞了吧!这一刻的我决定11号是不会去了!我真的有在害怕…泪水…又不听话了~=(

一直都记得星期六约了人,可是却从没有想过,明天就是星期六了!唉…其实…我真的应该送礼物给盛吗?不知道…很烦…不想再down了…好想被人关心………………

3 条评论:

  1. 原来我们彼此都没有mood~怎么我们都一样啊 o(︶︿︶)o 唉

    回复删除
  2. 嗯嗯 一开始我们彼此都很像 我们真的父女相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