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害怕~

放了两个星期的假,今天终于开学了!假期的功课一样都没有完成,懒到><!呼…其实今天并没有很想上学,不过还是去上了~!乖乖哦=)!嘻嘻~虽然很闷的说~不过老豆他教我做了几题maths,我有做到也明白了,有满足感哦^^!还有…今天有见到盛=)~

昨天睡得很不好呢!一直处于半睡眠状态而已~其间不断的做梦!而我…清晰的记得其中最噩的梦T.T!我居然梦见雯的男友要和她分手,当时的我只看见杰在写信,我很好奇他写的内容,所以等他写好放下后我就去偷看了!不看还好…看了真的不得了=(!那是一张很简短的字条,却足以让我惊叹!他竟然说,他要和她分手,因为他喜欢我!我看了之后躲在一旁哭泣,而还不知道的雯一直担心的问我怎么了,而我却什么都说不出口T.T!后来她离开了,然后就看见了那张字条!我看见她把字条揉成一团丢给杰,然后很生气要离开!我去拦住她,她却用双手掐住我=(!可是…她并没有用力!然后她就走了!而我也惊醒了…!我永远忘不了梦中那真实的感觉,那种伤害了别人却自己在难过心痛的感觉=(!很无助…!今天的我就是一直被这样的感觉困扰…很辛苦!

今天有和朋友去逛街买东西,为了明天的活动~不过…这样的感觉不错…如果没有那个梦~!

上个星期六我终于还是没有回去!后来才知道,原来没有回去的人很少T.T!我真的很没有用~其实…我是很害怕!我害怕我会在人群中哭泣,没有琪,我坚强不起来~!
其实…我曾经很想出席的,我甚至第一次主动提出帮忙!后来…竟然没有人记得我要帮的忙!哈哈哈~再后来,我看见他们准备的有困难,于是我笨笨的又主动提出帮忙!可是人家一口就拒绝了啊!于是…我不想去了!反正…结果证明了啊~有我与否,根本不会影响整个party~甚至我没有出席,也可能根本没有人发现~!那我又何苦自讨苦吃呢???永远的永远…都没有人会将我放在心上的~
上次星期二要回去学校的,我跟雯说好了有回去让我知道~!结果她没有通知我,我以为她和我一样没有回去!后来我试探性的问她,原来他们有回去耶!那一刻的感觉…只能用失望来形容!很失望很失望!眼泪…又不听话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