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紧张的一天~

呼~今天是盛的生日!礼物…送出去了…吧?没有署名的礼物~可是我想…他还是知道谁送的了T.T~!其实我并不想让他知道,我不要他逃避我,不要他讨厌我,只是希望送他也许是最后的一份礼物而已~!
这以后…我真的承诺…满五年的时候…他…真的就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过客!如今…我的视线不再局限于他而已…希望有一天,我真的把他忘了~!可是为什么?明明这一次是真的很坚决…此刻写出来的时候,居然…想哭了?

星期三那天,补习前老师还没有来,我戴着耳机听着歌曲趴在桌上睡觉,听着“我爱他”这首歌,不知怎么竟然忽的鼻头一酸,眼泪就流出来!来得很突然,当时很想放声哭出来!可是我没有~还好我是趴着睡觉,于是眼泪往手臂一擦,抬起头像刚睡醒用双手擦拭眼睛~我想…没有人知道我刚刚居然流泪了~!怎么会这样呢?我没有难过啊~怎么突然就…这感觉…真的很莫名其妙~=(

今天英文节老师给Speaking~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因为我连站起来说一句的勇气都没有!整组14个人,就我一个完全没说过!老师走过来时,有人说我们finish了,老师却说没有看见我站起来,幸好他们坚持说我们说完了!而也快上完他的课,他本来要我repeat说什么,但最后还是说只有5分钟,You are lucky就算了!呼…为什么就是那么的没有办法?

今天和朋友去问学钢琴的价钱,结果就是:我超想学的!!!其实…一直都很想,只是听了价钱更想,因为学费没有很贵,只是…钢琴很贵~!我很想开口跟妈妈说,可是…我没有勇气!因为这不是我第一次提出要求~!
之后和朋友去逛街,朋友一对,还有另一个男的!当我看到朋友手牵手的时候,我忽的好想也有个人这样的牵着我~想象…有个人让我依靠其实很幸福~!=)于是发现…我是真的真的想恋爱了~(其实是发乔了==)很想在18岁这最青春的时候,留下恋爱最美好的回忆!我现在是S & A哦~有兴趣者请联络XD!可是…我要的是一辈子~!
想说当朋友牵手的时候,她说叫另外一个男的牵着我==!之后,我发现自己其实很害怕,明明知道那是不可能,可是却不知道自己在逃避什么==!真的有点吐血~!所以后来,我一直有意无意的避开和他走在一起,只是一直走在他们后面~><!其实当时,我跑过去牵朋友的手,然后我想起曾经看过的一篇文章,关于女生之间不应该做的事,其中一件就是当你和男友牵着手,不应该同时牵朋友的手!于是…我想起了恶梦!=(
期间…看电话时居然有个陌生的未接来电!心跳…漏了一拍!两年前的今天,也有个陌生电话给我发信息…!而后来这个号码再打来,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他真的是盛,我还是没有接~让朋友接了!因为基本上对于陌生的号码,我都是拒绝接听的!当然…那不会是盛~!

想恋爱的时候,却要很努力的学习一个人生活~那种感觉难免的寂寞!只是…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也是寂寞的时间很长,可是有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一个人!也许…只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才是最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