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

呼~幸好还是雨过天晴了~!没有想过琪会道歉…所以…过去的事情就忘记吧~!虽然…我还是很在乎她的不在乎~!

真的很讨厌这间学校咯~整天都停电!以前就算停电也好,也不会很热!在这间开着风扇都可以热死的教室,还要在停电的状况下上课,简直就是折磨啊!而且还不是一时三刻,是半天甚至一整天!!!!唉~讨厌死了!虽然本来就没在喜欢啦~!

试卷开始派下来咯~有很多的惊喜~!因为都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好~居然还有一科及格耶~!还有两科还没派的,应该就不会很好的啦~拭目以待咯~!
嗯~这两天有我最爱的林先生的新歌呢~=)!好赞哦~他的曲风,变得轻快了~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抒情的歌曲,不过林先生唱什么都是那么动听的丫XD~好期待他的宣传会来怡保哦~要Parade哦~不然就没用了!不过我想林先生大概只会去太平吧?唉~什么时候才能亲眼目睹最爱的偶像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