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其实我…只懂得逃避~

一个人久了…会习惯把所有心事埋在心里,即使有着千言万语~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渐渐的…日记,部落格也会被遗忘…

这很像我…现在的我就是这样!很多话想说,却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嗯~终于还是买了礼物给盛了…觉得自己真的好白痴哦!不知道该怎么说自己的了!只是…这份礼物带给我的震撼还真的不是一般,它…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还要吸引!所以…这更不适合送出去了!呵呵…傻傻的…

呵呵…好高兴哦!终于有一套我想在戏院看的电影看成了~Thumbs up=)!而且啊~还是我最想看的恐怖片呢~谢谢父王哦^^!第一次以足够18岁的身份看18禁的电影~更赞~!呵呵~Piranha~我印象中第五套在电影院看的戏!虽然没有看到3D版的,不过…满足了~=)

呼…过两天就是星期六了!心…其实很期待有人跟我说:回去啦!很好玩的~我们一起玩啊!
只是那样的事情不会出现,于是…越接近就越坚决不回去了!跟自己说:对不起,我还是选择了逃避!

嗯~最值得期待的是:明天我的偶像要发新专辑咯!高兴ing~不过T.T,我刚刚才发现我没钱了!都是盛的礼物咯,害我用了买专辑的钱!唉…那是我一直不动用的钱,是留来买专辑或真的重要的东西的!完蛋了…假期又一大堆补习,没机会做工==!哈哈哈~不管啦!明天动用银行的钱吧!妈咪对不起啊~!卡在我手上,只好偷用了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