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给盛の真♥话~(1)

给盛の话

好多的话要对你说呢~想说总觉得你来到了这间学校真的变好多哦=)!觉得你多话了也开朗了!好事~加油哦!觉得你好努力哦~每天早上即使短短的时间都拿着一本书在读,STPM一定会有好成绩哦~加油!今天陪意到你班找人,你也是其中一个她要找的,结果在这之前她对我说,拿我的笔去,那你就会用到我的东西了!呵呵…结果傻傻的我在那之后当然就是爱死那支笔了♥~哈哈哈~!

嗯~重点哦~!踏入九月份了~在起码一个月以前就在考虑要不要给你送礼物了!因为也许这是真的最后一次了~!可是每次决定了还是会犹豫!唉~我其实是在害怕呢…害怕你真的就讨厌我了=(!盛…不如你来告诉我好不好?

你知道吗?虽然知道信息已发不到你那里了~可是我还是会给你发信息~真是笨的可以T.T!

其实…你应该已经是过客了吧?只是我还是没有办法面对你!

我说过会有那么一天,看见你,会给你一个微笑,不是你看不见的,而是你看得见的!盛…不管我对你是怎样,我还是会祝福你!因为你在我心中曾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加油…我深爱过的你~

1 条评论:

  1. 呵呵 怎么和我一样有很多话想对她说啊~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