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给盛の真♥话~(4)

给盛の话

生日快乐^^!傻傻的我还是在12点时就给你发了信息,也傻傻的知道明天凌晨,信息就会打叉叉~!

礼物应该送到你手上了吧?我想你还是知道是谁送的了!即使我没有写署名!我一直提醒堂姐不要泄漏我的身份,可是当你问她Form几送的时候,她居然说是Form 6~T.T!放学时我等着你出来,希望看见你拿着礼物,可是我没看见,倒是看见你望了过来,想必你看见我和堂姐在说话!我想…你不会不知道…对不起!我真的没什么用意的,只是很想给你送礼物!用朋友的身份~!
经过你班的时候看见没有人,于是我鼓起勇气进去了,去看你的抽屉!还好…没有东西!我想…你不会残忍的把它丢掉吧?即使丢掉也别让我知道!也千万不要退回给我!我真的会害怕…就当是我胡思乱想吧!

我告诉过自己…这次之后,就真的把你当过客了!我想我累了…不等了!也许是我习惯到麻木了,于是想放弃了!可能是醒悟了,发现等待没有奇迹!可是真的很想告诉你,曾经的我…有多么喜欢你,是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
因为别人都说我为你做了很多事,可是我觉得那只不过都是我一厢情愿认为的事而已~!盛…加油!

也许放下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可是…却是明智的选择!直到今天,我还是那样的没有信心!此刻的我做什么都不是希望能和你在一起,只是纯粹的想给自己的心做一些事情!希望我没有给你带来困扰!真心的祝福你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