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给盛の真♥话~(2)

给盛の话

今天一开FB就看见有新的朋友请求,看见名字是不认识的,所以搁一边去!后来有空了就去打开来看,却傻眼了!因为我看见他的出生日期居然是…是9月24日!再看,居然会是1991年的!那是一个印度人的照片,所以不会是你!可是我还是会傻傻的,认为那是你!哈哈哈~

终于还是给你买礼物了!其实我觉得那根本不适合送给你~甚至那天之后我还会不断做恶梦!我害怕那会对你造成压力和影响!可是我不能不送,因为那花了我不少钱!

其实我昨天把你的礼物拿给朋友看时,其中一个说了一句话,让我很在意==!他问我是不是两支都送你,我说都刻名字了不然呢?结果他说:你可以自己收一支的嘛!吐血啊!做么我酱笨没想到的咧?早知道当初一支你的一支我的多好啊!=(气死我了!算了咯~~~反正两支是不一样的笔,就当给你有个选择吧~!不说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