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失望の心情…在延续~

今天盛缺席了~=(怕了我吗?害我也怕了几天~

那天…终于尽其自然的问了妈咪~结果…她想都不想就拒绝了!这一次…我真的带着期待去问=((所以…真的很难过…那样的心情…持续了很久很久T.T!我想…拒绝让我去学可以婉转一点,也许…我会比较好受…怎么…想起又鼻酸了呢?=(

突然想起忘了写下中秋节的事了~第一次…带朋友回家过节~也是第一次…有男生拜访我的家~!很不错的一天,只可惜…中秋节没有蜡烛灯笼月饼(虽然我不爱),有一点点的不足!

今天英文老师无端端又speaking,在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叫了出去==!虽然题目是上个星期讨论的,可是毕竟还没有准备好就到我们那组T.T!幸好是对着老师说而不是对全班~虽然还是紧张到要死=(!我是candidate D,所以最后一个,可还是怕得要死,心都快跳出来了!结果…我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说完,然后老师说,如果(不知道说什么了),他会选我==''!还说我confident,吐血啊!我明明就紧张到什么都忘记了~听说他之后还有在其他学生面前赞我==!真的接受唔到咯!!!!!我不要啊!!!!!!!!!!!!!!!!!!

喉咙从昨天就开始痛!很痛很痛那种~基本上今天早上是痛醒的~=(一回家居然看见有两大排巧克力在桌上T.T!而且还是我爱的黑巧克力~痛苦啊~
这样的喉咙痛~好像是第一次!自己也不会形容那种痛,总之…不像平常热气那样的痛!像是喉咙长的什么东西,塞在那边了,肿了的痛!

嘻嘻~昨天就买到宇中的专辑了~很赞哦~超爱里面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