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喜欢…一个人…

终于…星期六了~!此刻却依然在犹疑~!其实…是在期待吧?
算了…反正我的出现也不会带来太多的改变~有我与否~在意的是我自己而已~谁会在意我的存在呢?忽的…好想哭……

是什么事情…能让一个女生在公众场所放声痛哭呢?问这个问题的时候,那女生正在店铺隔壁那里哭泣!她…只有一个人=(!而我…却无能为力…!于是又想问自己,我…真的适合当心理治疗师么?唉…

星期三补习的时候,老师改好了作文!她说我ok了,只需要再improve=)!其实很高兴,因为那听在我的耳里,是一种称赞~也许没有人能够理解!但我就是这样!别人不在乎的小事,也许…我很在乎!别人在乎的大事,我却可以不在乎!也许…我还是那个外星人~!我很努力的溶入班上,可是…我真的快乐吗?其实我更喜欢那个不说话的自己!不要怪我…我只是不习惯沟通而已…=(

昨天是琪的生日哦~呵呵!有特地到她家送礼物=)!昨天补完习去吃大餐,谢谢晋杰的爸爸^^!也谢谢他有叫我去啦~!不开心的是,我买不到宇中的专辑啦!好难过…=(然而…这一份失望却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的~因为…我讨厌期待落空…即使它是一件小事~

1 条评论:

  1. 能让一个女生在众目睽睽中哭泣 是因为她忍受不了内心的痛 找不到地方发泄 然而失控眼泪随着落下了 那种伤害比不上当众出丑的伤害来的重 所以失仪态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