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新年 新希望

嗨 2012 =)
欢迎? 我不懂
2012 总跟世界末日扯上关系
还期待它不?
对它 基本木有啥感觉

嗯 新年新希望
这个 貌似是初中二时的第一篇作文xD
写了啥我是一点儿也想不起[哈哈]

今年 20岁了
好像 真的长大了
不要再像小孩子
可我 偏偏很小孩子
因为 羯儿是大小孩的
在信任的人面前[呵呵]

现实篇

嗯 最最重要
身边的人儿要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
家人朋友都是♥
2011实在是听太多不好的消息
今年 裱了

嗯 决定了哦
要去报名了
用自己的钱
虽然 一直偷偷在希望开始后会有人供我继续[偷笑]
这个嘛 呵呵 不要羡慕我哦=)

嗯 同一个愿望
啊好像很多年了
我 要见他要见他!!!
亲爱的他可是我的魔力呐☂

嗯 友谊万岁
太在乎伤不起
希望 今年不了
希望 也有同时在在乎我的
更希望 那个我最最珍惜的
是forever的♥
我们都懂 距离是个问题
但我们都像 我有信心 它会是永远的
呵呵 愿以后我们还能每天都聊聊哦~

嗯 在想
我其实不想工作啊
念书又稀若考试
啊~~~ 贱!!!
呵呵

幻想篇

嗯 要有很多的钱
啊这个总是太缺
不贪心 要满足的时候满足就好

嗯 最好能天天呆在家
啊不过不要冻死的
毕竟 比起外面的花花世界
我 更喜欢家里的感觉

嗯 能找到命中注定的他
这个 想了很久了呗?
最好 是他+他
那个就完美了[偷笑]

嗯 不现实的有太多太多
所以 暂时skip
=pp

好啦~
认真!!! 健康最重要♥
木有它 啥也做不了=)

啊对了!!!
今天 台北101的烟火
有点失望
是太期待了呗
不过 它依然神奇
依然漂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