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啦啦啦xD

oii 自己
生日粗卡哈蜜达
也祝情人节快乐
虽然 更的很迟很迟了=.=

嗯 有点点遗憾
今年木有人请我吃chocolate indulgence
想说 人家很久木有吹过蜡烛了啦[可怜]


我啊 终于等到了:D
2跟2 2跟3哦 xDD
嘿嘿 不懂吧?
我想 这种思维 我自己才懂

嗯 呵呵
我今年 算是收到很多礼物耶=))
而且 都是很满足的礼物(^_^)v

顺序收到的
一个个说哈^^

生日礼物之 最难选♥
呐 我的第一份礼物
自己送的=)

很漂亮horrr
天知道我配了很久衣服才配得上它
长得矮真伤不起
腿长的粗更伤不起
[悲伤]
不过 依然很爱它
亲爱的小白♥
啊~~~ 小白儿今天一岁嘹[呵呵]

生日礼物之 最感动♥
这个 DIY的
应该 是独一无二的
哈 dear送的
我那时只说说笑的说
谢谢啊 还特地跑来送:D

嗯 不错吃的说


生日礼物之 最实用♥
谢谢来陪了我一天的凤
算是提早庆祝了:D
还让我自己挑礼物
可对不起啊 我觉得它蛮贵的=(
虽然 当初我决定要买它了
等我想清楚时我要的款和颜色都木有了
嗯 黑色也不错啦=))

嘻嘻 我有新包包了哦:D


生日礼物之 最惊喜♥
木有想过会收到这样一份礼物
他的一辈子也 啦啦啦
啊还是 你是想把你的一辈子送给我? [害羞]

想说 这个一点儿也不好拍
edit了我N久
可还是edit不好
所以 放弃><
再说 用它的话喝水大概会喝的多一点
而且 我会一直傻笑吧?
那么 会有人以为我是疯子么?
啊不过 用它喝水会很甜吧?
我会得糖尿病的木?
[嘻嘻][哈哈][嘻嘻][哈哈][嘻嘻]
这个 就算我在做工也一直想着在家的它
[成吉思汗]
毕竟 独一无二啊~~~
拿尔 诺沐诺沐楚瓦嘿


生日礼物之 最实际♥
嘿嘿 这个 保证用得着的东西xD

ps 请54掉电话预付卡上的人物
[成吉思汗]
意外!!! 绝对是意外!!! >.<
看到的时候差点没吐血=.=
嘿 这是爸比儿跟妈咪儿送的


生日礼物之 最适合♥
啊 这个 差点儿就买了
还好她有问过我:D

嘻嘻 谢谢臭儿


啊~~~
没了 很奇怪horrr
好像少了些很应该送的人
裱说礼物了
连一句祝福都没有=(
不过 不重要了
妈说 这样的人儿 以后 应该不会是朋友的了
是么? 这一刻 我犹豫了

结果 整整一天
我只拆过一份礼物
[可怜]我很喜欢拆礼物的啦!!!
不过 依然感动
为她 来陪了我一天
为她 亲自送上门
为她 特地一个人跑来
谢谢你们


还会收到的以后补上
因为哥哥说回来再送: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