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云游

又到那里去了
超过了一年
但我 依然喜欢那里
不需要原因 :)

应该是第一次
在不是假期的日子到那里去
原来 这么爽:D
第一次去到那里不是赶个半死
而且 那个时间是有够充足的=)

依然
明明很害怕
却还是要去玩

那个 转高高的
木有心理准备它就转得高高去
害怕 但依旧喜欢
因为喜欢它像秋千
然后 闭着眼睛不看
感受凉风
那个很怕的人儿
你也可以试着不要去看它有多高
闭上眼睛就好=pp

那个 进去过好几次
但是 木有一次我睁着眼睛玩完的车儿
那个地方 其实是没有恐怖的吧?
胆小鬼 没有用!!!
>.<

那个 说过打死也不再玩的
上次在迷失世界玩过最前的后
终于再去玩了
笑得像个疯子
因为 前后是个很不同的景象=.=
后面的叫得是一个爽
前面的是完全木有反应的木表情

玩了很多之前都木有玩的游戏
呵呵 水上的终于玩到嘹
那个 原点转圈圈去了
我果然是不行的=.=
哈 不过也是个经验=)
另外的那个 累死了=.=

然后 明明每次坐上龙儿都会怕
但还是要去坐
抓得紧紧怕个半死后
那感觉还是又爽又怕
唉 贱呐~

户外的摩天轮
也终于坐上了
结果 最高的时候
我在怕=.=
虽然啥也看不见
然后 我们仨都独自摆艺术pose去了
结果这么独特的事儿
居然被形容为看帅哥
唉 花痴的到底是谁啊?!!!
xDD

啊~~~
临走前做疯子事嘹[偷笑]
不过那照儿还是挺赞的[嘻嘻]
兔年快过了
明年变龙儿去哈xDD

户内大大的摩天轮不见了 :(
我 只坐过它一次啊~
[可怜]

感觉 户内的游戏
除了给小孩子玩的外
我们都玩过了

那个 碰碰车
是最最好玩的了
是第一次玩
也是唯一一个玩了后马上想再玩的游戏:DD
这个 很严重的爽♥
是室内最最喜欢的游戏了=))

再次 住进那里
呜 这次住的房间木有风景看
不爽 一直只看到雾儿=.=
依旧的是冷得很
还好穿的是长裤
套的是两件衣服=.=
不过 手跟脚冷冻去了><
木有妈咪儿给我解冻[可怜]

第二天
哈哈哈 醒是蛮早就醒了
但是 木有人起床的感觉
继续睡睡睡 >.<
结果 很迟了才起的床
香了吃了就离开房间儿
然后gai gai去了
脚是有一点累
但是 时间的充足逛了很久><

貌似 买了不少东西
啊~~~ 呵呵 买了很多雨伞啊我=))
想要特别点的书签很久了
现在 拥有了
啊不过 好像 我买的书儿 都是有书签的啊[汗]
总会用得着的 收着也好
反正它长得很像卡片[嘻嘻][哈哈]

嗯 买了个蛮贵的吊饰
不过 想要收着它
我想把它 用在某个地方
希望 它很快用得着

嗯 貌似木有用超过200呢
嘻嘻 那样的话
我根本木有用自己的钱嘛xD
不要羡慕哦=pp

嗯 4点++
要回家了
三个人的位儿坐了四个人
不挤 但幸好木有被抓
裱罚我 不是我的错啊
还有 坚持他是应该退回20块给我们的xD
车上 跟去的时候一样
我一直在钓鱼=.=

总结
木有约束的旅行真好=)
这样的伴儿真好=)
啊你们也是这么觉得么? [思考]
嘻嘻 希望 会有下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