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初一

新年快乐:D
啊~ 老实说
木有觉得今天是年初一[可怜]
貌似木有什么气氛啊
尤其是新年还要做工=(
虽然 今天并不用

今天拜年去了
啊以前最喜欢去那里嘹
因为啊 表姐有养兔子
拿尔诺沐诺沐楚瓦嘿♥
啊不过哦 很久木有去过了
那里冷冷清清的
姑丈生病了啊~
所以去年才急着嫁的女儿
我才明白 什么叫做病到只剩一排骨头=(
看着也怪难过的[泪]
好好的一个人儿 明明说快好嘹
再去检查却变成广散了
努力戒口为的是啥?
木用啊~
也可怜了他的家人儿

回家儿后
因为头痛 妈咪儿让我去香个冷水澡
啊那是一个冷=.= 虽然天气明明很热><
啊我到底是有多久木香过冷水啊[汗]
但香好的感觉是 爽啊~
舒服呆了:DD
啊不过哦 我的头还是很痛
很够力的痛[可怜]

再然后 看戏去了
澄清!!! 是在家里看
回家后太迟了
而且 哥的车坏了[汗]
我就说吧 初一做啥工啊?!
车子都给罢工了吧? [哼]
啊结果啊 我看到很鸡冻
因为看见他说Hi
啊我就跟着Hi
注:我的手是在桌子下的><
所以手一鸡冻伸上来的时候
Bang的一声
伴随着我的呼痛[可怜]
但是 也木有昨天给自己起的楼痛啦[泪]
我大概还是第一次把额头给敲肿了[汗]

最后 又被人说我胖了[可怜]
虽然是事实 啊是可以不用纳木直接么?
稀若啊!!! [抓狂]
还有 人家2了啦 不要说人家像Form 3
那样他要等很久的[可怜]

啊还有 今年 哥居然木有给收工红包
啊是怎样? 不是很应该给的么?
至少 目前为止都木有给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纯粹是为了更而更的一篇
啊不然 这个月会不及赶上目标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