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委屈

我说 胡思乱想真的会出事耶
那次 我就忘了带补习的notes
N次了 我遇见大强
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是叫做预感吧?
但就是好的不灵坏的灵那种

今天 跟妈逛巴刹的时候在想
哇 我长大了吧?
有多久 没有哭过?
当然 偷偷的不算><
是指在妈妈面前
结果呢?
严重的依珂A自己的啵吖!!!

今天 那委屈是到了极点
啊说好是休息的啊
就因为赶时间
恐怕他是忘了吧?
下来劈头就问
你冲凉了没?
快点冲 楼下冲 快点!!!
我愣 说 我要楼上冲
我没有解释
啊我所有东西都是在楼上的啊
你说冲就冲?!!!!
算了 等到他女友出来
我就冲进去了
结果 就那么一阵子
他女友来敲门说
我们先走了 你跟你妈出吧
我:哦~
心里:~!@#$%^&*()_+_)(*&^%$#@!~
早知道那样 我赶个p啊?!!!

还木有想完 楼下传来一个声音
她到底冲完没有?!
我说还没
然后 楼下一阵怒吼
真的是用尽全力吼的那种
我没有夸张 屋子都震动了
他说:叫你楼下冲又不冲 现在又慢慢来
然后 关门 很用力的踩油的声音
他离开了
我愣了好久
最后 我终于真正的了解
什么叫做泪水夺眶而出=(

好不容易
我止住了泪水
打电话给妈咪儿
告诉她哥哥出门了
等下我们自己出
妈说 不是说一起吗?
再也忍不住 我说
不懂!!! 他只会骂人!!!!!!!
那声音 妈不可能听不出来
那根本就是失控说出来的话啊
那声音是满满的哭腔啊=(((

等到妈回来
我也准备好了
什么休息的心情都没有了
我没有跟他说今天本该是我休息
是因为我知道他赶时间
我可以先出去帮忙
然后妈到了我就走
但是 好心又怎样?
我被雷劈到遍体鳞伤啊[可怜]
早知道不要酱好心!!!

妈问我
他骂你什么?
结果 止住的泪水居然完全不听话
直接夺眶而出:'(
我如实说 反正错不在我
妈说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脾气
我知道 我当然知道啊
睡不够的人是他
凌晨6点才回的家是吧?
还不懂么?
迟了 他即不能骂女友 更不能骂妈咪儿
我呢 最小啊 变成了不幸的出气筒
这可不是我想的
只是妈说的 我还真没有这么想过
难怪 他只看到我做不好的一面[鄙视]

生气?
老实说 好像并没有
人说 在乎才会生气
大概 我不在乎吧~
我只是觉得委屈极了
我是好心要帮他啊
啊他凭什么吼我?
从小到大 除了三哥吼过我一次
还记得那时我很小
没错的话他还知道跟我道歉啊
你算什么? 你说 你吼过我多少次了?
你说 有多少次我是被你弄哭的?
但是 也是认真的
你要我现在对着你笑
那是不可能的!!!
说到底 我还是有气吧?
[成吉思汗]

我想 有些事
你一辈子都不会懂
就算明天的我们没事儿了
但是 心灵上的伤害
是没有办法弥补的了
因为 你根本不会去补!!!
有想过么 小时候我跟三哥感情最糟
因为他最凶最会骂人
但是 出去读过书以后
他学会了控制自己的脾气
虽然偶尔还是会很恐怖
但 绝对不是像你那样
所以 他回来我会去找他聊天
聊什么都好
你呢? 天天在家 我都宁可不要见到你
多说一句话都深怕会吵架
但 吵的人不会是我
不懂从什么时候起
只要你骂我 我就收声
我什么都不说 只憋着 连同泪水
然后我也知道 你会向妈妈投诉
说我没大没小 问话不答话
我也不解释 因为我讨厌它!!!
今天 你吼我的时候
我真的好想一句吼回去
我想说:我今天本来是休息的啊!!!
但我选择了什么都不说
我更想知道
如果 当时爸妈有在
你 还会如此欺负我不?
小的时候 你就是这样
爸妈一不在 你就会这样

我想 你永远都不会懂
你 带给了我多少的伤害
多少次受尽心灵的折磨
当你 对如此敏感的我说的这些话
你有否想过 我的感受?
自问如此细腻的我
面对你 我伤不起

今天的我 伤得很重很重
不是语言文字就能说明的
2012年 第一次不是看戏掉的泪水
居然 会那么痛=(
[心碎]

警告
不准再哭了
要不然明天起来
那眼睛还能要么?
今天痛了一天还不够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