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49


只是观后感
觉得这习惯挺不错的
因为 重看必定会有不同的感觉

♥眼泪 是最能代表感情的东西♥
这是印象最深的一句话

这戏让我掉的泪
其实并没有很多
只是 它密的很=.=
因为最后的 我是一口气看完的
眼睛 现在是一个痛

看到一半就进入很深的思考了
纯度100%的眼泪
原来 谈何容易

一直都在问自己
我会有么?
然后 我 能么?

看完后 我很认真的想过
也许 两三年前
我能很确定的说
我 能!!!
但如今 我说不出来
我也不懂 真心 到底是什么=(

从一开始 就在猜到底是谁
其实 我一早就猜对的
可后来 被误导了
很好 起码 她是真心的
至少 她最后变回去了

她的死 我觉得遗憾极了
可是 我又不觉得结局是坏的
江说的 至少 她让事情都回到轨道上
49日 她是多么的努力
但她终究还是要离开
但是 她的离开还是太突然
就那么一瞬间
说完那些话就倒下了

单纯善良的她
即便是遭到这样的伤害
到最后 她也没有生谁的气
她 是带着微笑离开的
是 眼泪笑了 的感觉
真好 她真好=)

被她上身的她
演得真好
是两个人的感觉
不过 也太会哭了吧><?
谢谢她 再给她的那10天
那里 我都不懂掉了多少泪

至于江
他一出场给我的感觉
呃 是那个 摩啦那个字怎么写><
只能觉得他是个很冷酷的人
而事实也是如此
他是外冷内热的
他 帅♥

最后 时间使者
他是最后带动我看这戏的人
虽然一直想看 但看了一点后却一直没有冲动
而他 身为我喜欢的类型
结果 让花痴的我冲动了
他其实很可爱 但最后 也很痛
他的泪 总是让我想起
那个转身离开 明明很痛 却像无所谓似的孩纸

总结
这戏儿 很有价值
很值得一看
有空就看看呗
它 能让你思考
真心的价值

而我 也得重新思考
真心 是什么=)


2012.01.06
我第一次掉眼泪
几乎掉了一天
只因为 它真的很痛
而我可怜的双眼
也很痛 T.T

啊对了
今天收到第一份生日礼物
呵呵 是自己送的
比预期的早多了
不过 也许是等太久了
看见它 并没有太大的喜悦
ishhh 真依珂A啵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