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第二天
累 好累
还未去店铺我就有气无力的
去到那里做了一阵子
然后 开始不舒服

原来
是它到访了
而我 居然一点儿也木有预算到
结果 好痛的一天

好不容易捱到十点
收拾完东西快11点
关完门后
我惊呼 我忘拿电话了!!!
如果 木有记得 那多好=(
对不起 :(

回家的路上
真的就差那么一点儿
也许 我现在就躺医院去了
也许 是躺在太平间也说不定

那该死的车
它冲红灯了[吃惊]
如果驾车的是我
我敢说 现在 我不在了
真的 就那么一点点
如果慢了少少 就少少
那车 就撞向我的方向了
刹车的声音好大
拖了好长的距离
庆幸 驾车的人儿反应很好
不是我 不是我
我死了也不能害车内的人啊=(
安全以后 我在想
如果真就那么撞下去
妈咪儿会受得了么?
会痛 她毕竟不年轻了啊
想到这 原来 我木有在想自己么?
我在最危险的座位呐~
然后 头脑空白了

死亡 真的是可以突然很靠近
是你绝对意想不到的
所以 要珍惜生命
努力的活着每一天
希望 说着这一番话的我
也可以做的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