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nice day :D

啊~ 满足=))
很够力:D

一天内
看两套戏儿
第一次♥

八星抱喜 观后感

啊 贺岁的
过年嘛 应该看的
可为啥是看这套嘛
我也不懂 反正不会是想看阿炳就是了=.=
依然喜欢里面的感觉
诺沐诺沐=)
嗯 要自行想像的哦在里面[偷笑]
因为 它很好笑 而且 也很感动

Journey 2: The Mysterious Island 观后感

啊 冒险的
第一次看3D
啊~也第一次买票时看见那么空xD
嗯 挺棒的xD
抓抓抓:D
那个挖金的家伙 真的挺可爱的xD
嗯 ''Henry''也挺不错好=p
爷爷也是个老顽童 [哈哈]
啊~还有他也是肖恩[偷笑][偷偷笑]
啦啦啦
xDD

嗯 回到家儿哥就问
晚餐吃了木?
我说 还木啊 饿死了
他说 那好 煮面一起吃
我[成吉思汗]他
还以为他要带我去吃[可怜]

结果我说 不想再吃了啊
吃很多了最近
他又说 ding肠仔吃?
我 好啊好啊:D
我去煎ham
我们吃面包
准备的时候
我又说 我午餐也是吃面包worrr[汗]
哥问 那你想怎样?
我说 我ok的
结果啊[偷笑]
N久没煎炸过东西的我
被弹起来的油吓死嘹[可怜]
最后啊 是哥来完成的xD
结果他说啊 早知道我自己煮面吃
哈哈哈 我都说我不会下厨的了嘛=pp

然后 晚上又出去嘹@@
哈 去拜天公
啊不 是去看拜天公xD
哦 红包儿拿了两个
还以为没得拿了呢[可怜]
放鞭炮的时候 真的咳到快死嘹[泪]
啊对了 后来我发现
原来我也是带着先生儿去的=pp

嗯 对他们 半死了
反正 失望早就无法用言语来代替
所以 很努力的一直告诉自己[x]
只有自己觉得[x] 那里才会过得舒服=)

anyway, 今天是最棒的一天新年: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