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
很多的时间
是虚度的 x(

2011
眨眼就过去了
总觉得
1月 还只是不久前的事

2011
原本就不期盼的一年

2011
是我过了最多痛苦的日子的一年

2011
就这样要完了
而我 还没有准备好迎接2012
年尾的这段时间太忙
考完试后的我
几乎没有一天是空闲的
以至于 我根本没有察觉
2012 它 悄悄的到来了

-----------------------------------------------------------------------------------

我没有准备好
因为 新的一年
我应该有一个新的自己

老实说
我有点舍不得2011
舍不得啥?
我不懂
也许 今年 我浪费太多的时间
所以 觉得白过了吧~

妈咪儿今天忽然问我
新年 有什么新希望?
我在心里的第一个疑问
是在想 你是打算把我实现么?
然后我说 很多啊~
妈说 只有一个
而我 第一个想到的
是要赶快学钢琴
我很老实的说了=)
而第二个
我的心 早就已经去了那里
我想去那里念书
最近常梦见自己去那了
梦里是开心的 因为那里有梦想
只可惜 是梦
还有 更多更多不切实际的
那就 想想就好了

在这最后一天
我想着那件衣服很久很久
于是去看看它
终于在最后
很冲动的告诉自己
既然喜欢 那就买给自己当生日礼物吧

不懂啥时候起 我不再期待别人送我礼物
不!!! 不是不期待
只是 不是那种期待
所以 也不懂啥时候起
我学会了 给自己买礼物:D
守护神最近也说过
这样 至少知道自己在某个特定的日子
会有礼物收
我喜欢这个说法=)

于是 我被说服了
趁着那一刻冲动
毫不犹豫的奔去 买下
结果啊=.=
买了后我才想起
我2012的生日礼物啊
早就给自己买了[可怜] /.\
我啊 居然把白儿给忘了[泪]
想到这里 痛啊[哭]
毕竟 它并不便宜

回到家儿
把它拿出来穿在身上
嗯 我很喜欢
它啊 很温暖
决定穿着它去明年第一个旅行=)
哦? 明年
哈 我想到了
那么 就当是我买给自己的新年礼物吧=))
这样 它会舒服一点

再见了 2011年
希望明年的我
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