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无题啊无题xD


今天才发现
新年 不远了耶
只有一个星期左右
[可怜]都没机会买衣服
新年嘛 是最好花钱的借口 >.<


昨天 遇见了他
忽然发现 我貌似对他有感觉呢><
我也突然好期待
他的祝福
啊我是会等到的不?
那会是件多失望的事?
去年 我连他们的都等不到[可怜]


遇上那孩纸的留言了
成为第二个转发的人儿[赞]
爱的时候 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 让爱自由
在乎曾经拥有 也在乎天长地久
宁愿高傲单身 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 别伤不该伤的心
做最快乐的自己就对了

说 再等我些日子呗[偷笑]
我一直都让你很自由啊
因为 我是真的爱你[亲亲]
不曾拥有 但是对你是天长地久
嗯 你是该等的
不过 貌似是你在等我[嘻嘻]
身为羯儿 你 是真能做到不?
祝福 你会成为最最快乐的羯儿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