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Lynas Out !!! Bersih In !!!

心情很严重在郁闷
这种感觉 总是隔一段日子就会出现
这一次 这个感觉很严重
整个人 严重的不舒服
我讨厌!!! 真的很讨厌这个时候的我:(

我想他
但我不知道自己为啥要想 :'(
真的是莫名其妙
但我知道 这不是想念
而是 一种情绪而已/.\

刷微博儿
看见一个又一个本地艺人
他们 支持Bersih 3.0
老实说 我不知道那是啥
也不了解那是啥
但我知道 那跟人民利益有关
想了很久 是不是 你 也会关心?

于是 有空 我就刷
微博儿 面子书儿
终于 我刷到了=)
然后 不久后我发现
心里那个沉重感
居然 很神奇的消失了

只要 看见你平平安安的
更个博 发个post
我就 很幸福
因为 这些天
你总是在我很down的时候就出现了
这是 心有灵犀不?
但愿如此 :)

亲爱的
我一再感恩
因为是你 独一无二的你 ♥














眼袋真的很严重
要休息:(
头发是剪了不?
看起来更瘦了
学会对你的存在感恩
我发现 你 更重要了 :)
你 是我的魔力♥

啊对了 补充
这个不是故意的
本来打算改时间
但是 就这么巧
发现它是在29号上午12.29
既然这样 就顺其自然好了=p

8个月后 又是你的大日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