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

最近 都梦很多啊
乱78糟的
什么都有

我知道
最近我压力了
每一天 其实 我不好
我过得 很不好 :(

那是心灵上的感觉
如果我告诉你现在的我很好
不要相信我
那绝对是不可能的!!!

日子一天天的倒数
心里的不安就愈发增加
这样的感觉 真的
很 难受
:'(

原来
每一天告诉自己
要活得好好的
真的 很辛苦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这是羯儿吗?
羯儿应该要这样的么?

游戏 看戏 发呆
这是我每天长时间在做的事
但 我游了些啥 看了些啥 呆了些啥
我都 不记得
那是因为 心 不在

亲爱的
好想抱抱你
你知道 你永远是我的温暖
如果没有你 日子 会更难过
感恩 我这一辈子遇上了你
谢谢你 亲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