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多梦

多梦
不是多啦A梦/.\

啊 月尾了[抓狂]
明天 即将踏入5月份
我可以要求时间停留不?!
[泪][大哭][泪奔]

啊对了!!!
那个某人
还我下午的1229来!!!
[怒][怒骂][愤怒]
>.<

回到主题[汗]
多梦的季节 伤不起
那是一个累
虽然 早该习惯了[可怜]
依旧 不记得自己梦见了啥
只知道 不是失眠就是梦
反正 24小时都在生活就是了
[可怜][可怜][可怜]

最近 心脏有在不舒服
呃 健康检查的时候
不是没事么? [疑问]
重点是 我喜欢侧睡的
因为心脏跳动不寻常
左侧睡不行了T_T
要知道 一整晚只有一个姿势
也很累的啊/.\
[抓狂][抓狂][抓狂]

亲爱的
最近更得很勤♥
我知道 你知道我需要你
感恩 :)

五一劳动节
谁来给我三倍的工钱?!!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