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梦幻之船

哦耶 终于看成了
满足^^v

首先 很重要[嘻嘻]
那个 在外面等进场时
看到了亲爱的的广告♥
比平时的大[害羞]
哎哟 还陪我等呢=))
重要的是 居然还陪我看了o.O
好大好大好大的一个
[害羞][害羞][害羞]
你看 他就是喜欢低调的给我惊喜[偷笑]
然后 害我一个人在里面
傻笑 傻笑 傻笑
[成吉思汗]我自己
不过 很开心 因为是他
记一个♥

《Titanic 3D》观后感

第一次看 就想在电影院看的电影
如今 看成了
同样的感觉:震撼!!!
而且 貌似是第一次
全院满座@@ 连第一排也满
还好票是订的 啊不然我会疯掉><

老实说 喜欢它 不是因为故事够感人
而是制作够庞大
10多年前能有这样的作品
实在是太厉害了
也许 对会制作的人来说
那不算什么
但对我来说 很棒
这种感觉 这种场面 这样的制作
好棒!!!
需要多少人力完成的作品啊~
[赞]一个[good]

最后一曲那一幕
我泪了
虽然整部电影都眼湿湿=.=
但就只那一幕 我泪了[泪]
不为什么 就那个瞬间 那个感觉
touch到了某个地方
就那样泪了
不过 早就预料会泪的
只是不懂会在哪开始 >.<
不泪就是意外惊喜了xD

然后 其实我昨天压根儿想不起
那个Karl是谁=.=
现在记得了><
坏人一个[鄙视]
不过其实 这戏儿
我记得的大概只有三个人
除了男女主角 就是船长而已=.=
由于对这个故事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感觉
所以他们的感情 貌似不很touch到我很多
感动是有的 但不至于流泪
但回想 几天时间
甚至更短 他们就达到了这样的地步
Jack的真心 其实值得骄傲
能在死之前 还要心爱的人答应要活下去
他做的很好 至少 那一刻 他是帅的=)

最后
是不是每个叫Jack的
都会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不管是他 他 他 还是他
[嘻嘻]
这么多 你有搞清楚么?
啦啦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