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学 不会

四个星期了
这样就一个月了
不过 好像 很久了酱 >.<

啊~ [抓狂][抓狂][抓狂]
依然跟蝌蚪儿们不熟
很严重的不熟[委屈]
我有很认真跟它们交朋友的啊~
可当他们同在一起
就把我遗忘了[可怜]

上个星期领悟到
真正厉害的人
不需要刻意去做
就能让人感受到~
这个星期 我再次见识到了>.<

真的 他给我示范的时候
那种感觉很奇妙的说o.O
**不要误会啊xD
即使 那不过就是很简单的曲子
可他弹跟我弹
那个差别 真是.......
天壤之别啊=.=
啊 给你赞一个^_^

今天 他又问了=.=
啊我真不想说[抓狂]
谁也不要再问了好不好!!!
啊说了你们又不记得
下次又再问
很烦的啦/.\
ishh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