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

零零碎碎 到大大小小
每个准备 都加重心里的不安
那块压在心里的石头
越来越大:(

一个人生活
我 需要多久的时间
才能学会不哭?
光是想像 我就.......
学不会的 真伤不起/.\

你懂~ 你懂的 对不对?! T^T
真好 至少有个人懂我
因为 他们 不会理解
也不可能理解~
那是你们不会懂的我
我坚持!!!

一个月
对别人来说
那也太足够了
但我是我
我想 给我一年
我也不会够>.<

在想 去旅行个两三天
收拾行李都会抓狂的我
真想把整个家搬去
啊不!!! 整间房就行了/.\
连根拔起运过去就好~
唉~~~

我啊 最近每一天
每一餐都告诉自己
要吃得好一点 胖死都好
不然 挑食如我
去到外面 大概饿死都有份了T^T
在外面 啥都得省
我还时不时就胃穿洞
怎么都填不饱>.<
[抓狂][抓狂][抓狂]
妈咪儿 我会很想你的 真的会的T^T

+++++++++++++++++++++++++++++++++++++++++++++++++++++++++++++

那个时间 信息响了
在想 会是谁呢?
结果 压根儿是个想不到的人~
其实 你还会找我
我很开心了
本来 我也打算要找你的
没想到 你比我先一步

你 大概是第四个
知道我将会去读书的朋友
当然 家人除外

当你问我去哪里读时
我选择了逃避
我说知道了告诉你
但其实 我明明早就知道的啊~
不要问我是为啥
我只是 忽然不想说/.\

其实 我谁也不想说
念了两年F6 出来还去念foundation
好像 很笨酱[委屈]
我也不希望 太多人知道
然后我 不舍得:'(

至于他们
我其实 也不打算说了
因为 有心要知道的
不管怎样都会知道的不是?
他也没说 我还不是知道他在哪~
知道与否 是看一颗心的=)

所以那个
基本上第一时间知道的
荣幸呗你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