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

终于 去了Aeon Station 18
嗯 好大 逛了N久
一层也没逛完=.=

才发现那里
很常出现猫头鹰图案的衣服
真的 很常:D
之前买过一件
今天看到了3件
傻傻的 拿着就不放
妈说 不好看的worrr
哥说 很热的worrr
我说 你们不要管我啦
我有我的用途!!!
嘿 你们不知道
后援会暂时没有会服
规定了要穿浅蓝色衣服哦
而且 上面还有个猫头鹰
我啊 怎么可能不喜欢[嘻嘻]

给它拍了照
其实 那图案也挺可爱的说
虽然 一开始觉得它并不起眼
但是 这一刻觉得它很可爱了=)
啊~ 因为 是亲爱的喜欢的
亲爱的 最最爱的就是咱们
雪白色的猫头鹰啊♥ [偷笑]

看到新加坡宣传的照儿
亲爱的 居然很明显很明显的瘦了
那张脸 小了好多哇[可怜]
因为生病么?
太想我? [害羞]
抑或 我太想你[可怜]

嗯 老实说
不太能够接受你luiin啦[汗]
因为你是我的!!!
虽然 是做梦都不可能的事
你知道不?
你是我心中最佳的人选
拥有我想要的一切
你唯一的不完美也是完美的
因为 那样我才能认识你
也许 会有人觉得不能只看表面
但我相信我自己
这么多年来 你可曾有行x踏错?
木有 连负面新闻 好像 都木有
你是个乖孩纸 因为你是羯儿:D

于是 这几天我一直对自己说
要找 就找像亲爱的你那样的男人来爱
但最后我发现
你 无可取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