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0418♥

418♥
妈咪儿生日快乐
最重要的还是身体要健健康康
还有 多煮点好吃的给我吃/.\
xD

好吧
今天起了一个大早
爸妈让我说去哪里吃
结果想到了它
好久好久都没吃过了
谁让它远 没补习的日子就吃不着了/.\
嘿 最最亲爱的小云顶滑蛋河♥
它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啊不过 我其实只爱吃滑蛋xD

然后 看医生=.=
记忆中有史以来第一次做健康检查><
嗯 很基本的看表面
不过是第一次被''敲''
就像on call那样=.=
还真想问医生敲出了啥xD
然后医生说要去照x-ray =.=
虾咪? 还得去''照肺''? >.<
结果 得去另外一边专科
然后又回去 >.<
那个 ''照肺''过程是有点好笑的[汗]
都妈咯 居然这样形容=.=''
然后 传染病我是木有
就这样来说 我还挺健康的xD
第一次照x-ray 记一个 :p

然后晚上 gaigai去咯
刚发的薪水花光/.\
要出去住是这样的了=.=
真别小看日常用品的费用@@
我可爱的闹钟 买不起[可怜]
啊我很喜欢它的[委屈]
酱死贵 不喜欢了[哼]
>.<

不管了
挺快乐的一天
看医生前还好好的
看医生后 周身骨痛=.=
[成吉思汗]我自己

嘿 再一次
妈咪儿 生日粗卡哈蜜达
[爱你][亲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