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

一年了
阳光般的他
住进我心里一年了
记一个:D

嗯 跟他
也三个月了啊[害羞]
低调如他
一定很想我
但是 却又不敢说
为啥我那么确定?
因为 我失眠了啊~
/.\
很冷horrr? xD

嗯 今天
老实说 过得并不太好
心里有块大石头
怎么也搬不走
唉~~~
还有一个月左右
我的心 都快承受不起了
[抓狂][抓狂][抓狂]

我想 一开始
我 会过得很糟糕
很够力那个
因为 我不独立
因为 我不喜欢陌生人
啊!!!!!!!!!!!!!!!!!
到底 我会遇见什么样的人?!!!

亲爱的 我需要你啊~
可是 你在哪里?!
亲爱的 你在哪里?
我好想你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