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圣诞快乐=) ♥

今天是圣诞
**今天都几号了啊?
ps 是31号写的 >.<

圣诞么?
第一个印象
爸妈的结婚周年纪念
第二个印象


圣诞
是基督教徒儿的节日
他是个很虔诚的孩纸
从他的语言就看出来了

于是 圣诞时
我特别特别的想他了
所以 昨儿我才梦了呗?
梦很真实啊

这个圣诞
只有工作
可怜了爸比儿
啊都是一个人在家过而已
想说 是该出去吃顿饭的
可 我们都没有那样做x(

至于那梦
ps这里写了很久了xD
是个超级长篇大论的梦
基本上都忘得很干净了[哈哈]
只记得梦见一堆人一起去的旅行
臭贝和她的一群朋友有在
我和他们有在
先生儿他们也有在

嗯 不知道为啥
到最后我居然落了单
好像被全世界都遗忘了
ps 所以, 才会记得这梦吧? :'(
伤不起啊伤不起

落单了就只好一个人自己走呗
看见好多好多漂亮的东西
啊想买时居然发现
我木有带钱包啦
落了单的我又借不嘹钱[泪]
唉 只好眼看手勿动了呗[悲伤]

啊再然后
居然陆续有人跑过来告诉我
看见他了啦啦啦!!!
啊我那是一个激动
差点就醒过来=.=

嗯 不同的人儿给我指去不同的方向
结果啊 我只看到他的影子飘过 >.<
啊真的是飘过
而梦里的我
是多么多么的失望
我至今还清楚记得

说 不应该这样的不是么?
他 还重要吗?
抑或 只有在梦里
我才能够认认真真的看着他?
不懂, 也许是 曾经 在乎久了

这个梦的印象到此为止
啊之所以说是长篇大论的梦
那是因为我一个人逛了很够力久
真的很够力的久x(

☂倒数4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