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丢失记

我又gai去了
总觉得考完试后常常都出门去
也觉得常常都很冻
看了看日历才发现
原来考完试的日子
居然都还木有一个星期

考试的时候
虽然大多数时间都在发呆浪费时间
但至少我知道
我该读书 我要考试
那是一种目标吧
而现在 过着不知道自己明天要干啥的日子
这种感觉 不好受=(
原来 没有目的的日子
那么可怕x(

然而
这出门也算是好了
要是我再不出门
恐怕我不会发现
我居然把钱包弄丢了

那叫一个急
不能让爸知道
也不敢告诉家人
最后还是告诉了妈
免不了的某些事
最终 妈居然要我告诉爸[泪]

抱着一线希望
我给他发过信息
可木有任何回复
终于在早上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情
往他的家拨了一通电话
想不到居然接通了
啥也木说就盖了电话 >.<
然后妈说直接去他家
所以 最终还是要让爸知道[泪奔]

到了他的家
有人 :D
说出了来意
她开了门让我进去
看到他的车
我终于想起钱包是放在哪了
可她居然告诉我
她不知道他家的车钥匙放在哪
[泪] 啊开不了车门就无法证实在那啊
结果妈突然说
车门好像木有锁上呢
伸手一开 [汗]还真开得到=.=
*ishhh 不锁门的家伙!!! 啊不过 感恩♥
也谢谢敢放我进去找的auntie=)

呼 免不了被一直念
妈也说我活该被爸骂的
[大哭]我不就是不喜欢带钱包嘛
所以就把钱包放车上啊
可是我又不是顺便放
塞在了看不见的地方=.=
下车就自然忘了嘛
只不过 钱包是第一次忘在朋友的车
而自家的车 已经不懂多少次了

[汗]
下车的时候
他们就说 不要再留东西了
**几乎每次坐别人的车都会留下东西
我说 木有了
结果家门还木有进我就倒回去
因为漏了东西[成吉思汗]
想不到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漏了

他的车
我留下过N样东西=.=
她的车
我留下过小宝贝儿
他的车
我也居然留下过水壶
真是依珂A自己的啵吖了
告诉我自己多少次了?
再也不许那样!!!
结果 我还是会大意
啊~~~
学不会啊~ :p

----------------------------------------------------------------------------

跟堂姐儿gai
她在为自己的宿舍寻找适合的东西
我好羡慕
真的真的好羡慕
我也好喜欢那个地方啊
天天都在想着那里的生活
不远的距离 遥远的梦想

于是 重看了主题为梦想的书儿
那两句印象深刻的话依然感动
''也许我们的梦想 会因为某些事情没有办法立刻实现
可是只要我们坚持 终有一天会梦想成真''
而在第一次看的时候
让我用了心去投入的话
''幸福 是拥有梦想''
如果我是她 我想 我会相信梦想
但我不是她 我能么?

当了两天吸尘机
终于把东西收拾得还算看的过去
垃圾丢了很多
可东西貌似木有变过=.=
有挫败感
不过 干干净净就好了
讨厌每次大收拾都要一直包云吞和抓痒
这该死的敏感还真是伤不起

☂倒数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