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冬菇游记

到UTAR open day游去了


很喜欢
那里 x(
作为最廉价考虑的话

问我最最想要的
那也是最最不可能的
曾经 我连想都不敢想
但是 我还是想过了
连在本地都难以启齿
更何况是这个呢?
忘了吧~
忘了它吧~~~

那里
环境比想象的要好很多
地方比想象的要舒服得多
我想念的课程比想象要便宜得多
x((

campus tour时
他问我们谁是想念social science时
我没有答
但他们指着我

他给我们介绍social science的学习楼
那是一栋不是面山就是对湖的楼
棒!!!
好棒好棒!!!
ps 他很帅xD 而且没有女朋友[偷笑]

于是
我挣扎了
到最后
我开不了口

我不想让自己失望
真的很不想很不想

回家后
我累垮了
考完试后的我根本木有得空过
倒在床上
迷迷糊糊的我睡着了

我 梦了
梦里 成真了 x((
于是我很悲哀的清醒了
因为我知道
那不过是梦

--------------------------------------------------------------------

早在很久以前
我就给考完试后的自己计划了很多

第一 找工作
不想再帮哥哥了
即使我很应该帮

第二 学钢琴
妈说过的
我有本事就去学
我不知道那是讽刺还是真心的
但我是很认真的去想
有了薪水 除去要用要给的
会有吧? 会有的吧?
加油!!!

第三 要存钱
这钱对我来说很重要
我不懂他们要供我不
我知道不容易
但我真的不想要就这样放弃
我也知道 一旦真的投入社会大学
那么很快的就要向现实低头
一年 我给自己一年时间
只要存够第一年的生活费
再借钱就可以了吧?
会可以的吧? 会么? :(

第四 要去玩
从年头就想了
是因为那地方有很多回忆?
还是因为那里可以感觉离他很近?
不懂 我就是喜欢那里
即使 啥也不玩
这样 就可以很满足
因为我是羯儿

还有么? 那么贪心吗?
是还有的
但太多太多就略过了

再ps
这篇是第二次了=.=
不小心自己关掉
跟写的时候心情不一样了=(

☂倒数1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