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换@@

早上起来时严重不舒服T.T
头昏脑胀 严重想[吐]
跟着出去吃早餐
结果是啥也木吃
本来还要跟着去gai和去银行的
结果我说我不行了
我怕自己真的会[晕]
于是爸先载我回家
结果才进家门我就冲去[吐]了
吐了很多很多 >.<
貌似我木有试过这么吐
还好 吐了就好很多了
然后 我饿了
但是啥也不想吃
看着打包回来的早餐
算了 一直到两点多
硬硬被逼着吃才吃了点=.=
结果 我又想[吐]嘹
然后 出门去了

啊~~~
我换了发型
说了N次之后
我终于换成了
=.=


因为知道自己想要换发型
经历过N次戴上眼镜后才能看见自己变啥样的过去
于是直接戴上隐形眼镜才去
只是啊 看着她刀起刀落的
原来 是会心疼的[汗]


还在那的时候
觉得其实也木有很难看
回家后 ishhh
我居然接受不到
[成吉思汗]


当上坏孩纸了最近
顺便也染头发去了
找不到我想要的颜色
于是就相信她帮我选的颜色
出来的效果么
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啊如果刘海不是长那样的话
>.<

在那有人请吃汤圆了
嘻嘻 提早吃了
也提早老了N岁
呵呵x)
明儿自己弄巧克力汤圆
啊顺便欢呼
明儿不用工作了 :D

哦~~~
她说我的头发保护的很好^^v
半年了还能这么直
是真的很不错了
原来 很多人1-3个月就不行了
她说我一定不常绑头发
啊我是学生啊 当然要绑
最近在家也绑呢
所以啊 更满足=p

妈咪儿一直说我现在长的像洋娃娃
是挺像的啊那发型=.=
只是我又不可爱 >.<
结论是
我不要出门见人嘹
呜呜[泪][大哭][泪奔][飙泪]

☂倒数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