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我又gai去了
这些天 在家的时间是少之又少x(
累 很累

但今天难得琪也去了
约了多少次
难得的一次爽快
约的不是我
我曾说过 我怕了
因为 伤不起

本来 我以为又泡汤的
但最后 我们还是去成了:D
原来 让自己不这么在乎后
我们 却反而联系的频密了
我知道 不是因为我
是她 都是她在约
毕竟 我们 曾是最最好的

打保龄球去了
想了N久的事儿
出了点意外
结果打的正爽居然不能继续!!!
依珂A帮我们记录的人:@
不过算了
我打了三次全中
很够力满足了
啊~~~
我打到手指甲都破掉去了>.<

逛街街看中了一件衣服
啊是真的很够力楚瓦的
结果要走之前跑回去试了试
其实 我觉得很不错看耶~
啊不过 那衣服很韩
在这里穿貌似不适合>.<

今天是很想去买的
结果啊
没去成><
[抓狂]

啊啊啊!!!
我今天 遇见熟人了
呃 算是熟的吧?
严重接受不到!!!
我怎么可以用这样子遇见熟人??!!!!!
呜呜
我的形象啊~~~
[泪][大哭][泪奔][飙泪]

要知道
我长这样
本来就不好看的脸蛋
变得更不好看了啦=(
先生儿 你 是会嫌弃我的不?
呜呜[伤心]

嗯 最后
你们猜 她是谁=pp


ps 27号拍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