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k迷记

此迷非彼迷xD
欲知详情请往下看=p

唱k儿去了
好久木有gai
是爽的

找工作真的不容易
习惯当温室里的小花
已经不能承受阳光的攻击了
怎么办?
我需要它
即使我真的不想


有个很特别的经历
那个
唱k后回家途中
迷路了 >.<


谁也不怪
毕竟是因为我是严重路痴
承认Guna Pun Sesat有一定的用途
虽然折腾了好长一段时间=.=


妈咪儿回来后就问
怎么那么晚回到家?
啊都知道爸比儿一定会说的了
ishhh >.<
诚实=.=
我就说我迷路了
结果.......
*自行想像吧=.=

回家后是那叫一个累
吃了香了就倒去睡
很快睡着吧?
不过 好多的梦
然后 凌晨2点++
小宝贝儿它响了
放很远去了
以前都放身边
结果要起来
然后 就睡不着了
啊!!!!!!!!!!!!!!!!!!!!!!
[抓狂]

明明考完了
但怎么还是睡不好
还是一直梦
而且这一次
大多数都是恶梦=(
虽然梦醒了就忘了
但还是会累啊

昨儿的恶梦
我倒是记得了
很血腥的一个梦
呃 该说是很多血的一个梦
梦里的我不懂为啥就踏起了妈咪儿以前的脚车
然后要回到家时(又是旧家=.=)
忽然看到一个洋妞几乎是从天而降的
然后滚了好远
她是从摩托上飞下来的
而摩托的司机随后也翻覆了
血 我看见很多的血
那感觉很真实
好像我真的在现场一样
看着一场恐怖的车祸发生
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办
妈咪儿就把我给叫醒了
呼 还好
继续呆下去
我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办=(

老天爷
能不能还我正常的睡眠?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