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

今天的我米有很好..
上课时做了笨事..
信心满满觉得一定可以赶在时间前做好graph..
结果呢?连题目都搞错了~
那时的我..很讨厌我自己..
怎么那么笨?可那都还好~
今天..此刻..
粉难过=(((
真的真的很难过..
因为内疚..因为懦弱..
放学的时候..很塞车..
于是..我很不小心的刮到了别人的车..
后知后觉的我很不能确定..
于是只能在半路停下..确定了事实..
难怪..我听到了''哒哒哒''的声音..
难怪..我听见了hon声..
可我就这样走掉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恨我自己~讨厌我自己~
还会来向我算帐吗?
会..我会好过一些..
可是说实在的..我..很害怕T.T
不会..我会内疚很久很久..
直到很久很久..也无法原谅我自己~
回家后叫妈妈看了看..
她说挺严重的=(
于是一个人..在客厅没有目的的翻着杂志..
想看见他..也想看见他..
可谁也没见到=(
好失望..翻着就到了最后一页..
想要放下..却看见无数个大头在那一页~
有那么一点的惊喜..
谢谢你..大头♥~

++++++++++++++++++++++++++++++++++++++++++++++++++++++++++++++++

这些没有写文日子..
此刻实在是不想要再说了..
毕竟心情不适合..
只知道最近..有种被病魔缠身的感觉..
鼻子总是痒痒的..
头总是有点痛..这两天甚至会晕~
肚子也怪不舒服..想吐..
胃口也很不好~
今天..很痛..
是..胃痛么?

1 条评论:

  1. 亲爱的,你怎么了?胃痛?呜呜 你很坏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