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废物..=(

处于崩溃边缘=(
很努力..很认真..很用心..
理解能力很差..花了大半天时间..
才消化了小小一个topic..很高兴~
可做问题的时候..却全错了..
很失望很失望很失望=((
谁..现在可以走到我的面前..
对我说:你不行的..放弃吧~
那样..我就不用再执着了~
已经好多天..没有因为自己的事情而掉泪..
可现在..泪水却止不住=(((
也许我错了..根本不该认为只要用心去读就可以了..
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我..本来就不是会读书的人~
还坚持什么?谁还会帮我?
到底为什么?读了还是不会?
大概是..我真的太笨了~
恩..就是这样..
拿着电话..想要找个人说说..
三更半夜的..谁人会理会?
上面子书..却没有胆子写在status..
也不知道可以向谁诉说..
爬上床..眼泪..开始掉了..
于是起来..写部落..

第一次..看着他没有笑..
反而眼泪变成了双倍..
无法抑制..
快!!!来告诉我..放弃吧..读了还是不会的~
快点!!!快点来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