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直直..=))

终于..终于..终于..
不再看见那枯萎杂草般的头发!!!
看着镜子前直发的自己..
简直就是..爽啊!!!!!

现在那颗心..
是很够力很够力很够力的满足!!!
虽然钱花的很痛..
但那痛比起满足感就是小儿科了=))

话说..在那里坐到我全身都僵硬去了><|||
因为很空闲..想说就构思故事情节呗~
很快的就想得很入神..
知道耳边有传来说话声..
可耳朵自动ignore掉了..
然后周围安静了下来..
感觉一双眼睛在镜子里盯着我看..
瞄了瞄四周..
恩..好像店里的顾客只剩下我><|||
所以..那说话声是对我说的=.=|||
几秒后..我笑了笑说:吓?
我想那人该在想..也太迟钝了吧?
ishhh..干嘛打扰我啊..
人家想的很专心T.T

拿着小宝贝儿不停的按..
呵呵..似乎按到哪里都可以看见他呢~
给自己赞一个=)))
对了..发现最近红头发的人儿很多!!!
我也要啦啦啦!!!

昨天儿处理照片时..
错手把所有在云顶拍的照片给删光了=(
好像..老天爷不想我留恋似的~

恩..先这样~
啊还有..哭死=((
呜呜..真的不是他唱的?!!
可是..不愿相信!!!><|||
啦啦啦=pp
我抓抓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