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抓一下..XDD

这个月不可能有15篇了吧?
ishhh..失望..XDD
昨天很想写..无奈等我写完文已经是今天了><
所以..算了咯~:'(
呃..不如把别人的故事po上来也=pp

前天..梦见亲爱的林先生了..=)
是很奇怪的一个梦..
完全不知道自己和他做过什么..
反正是很不合逻辑的事情就是了><
但是..那天是有够不想要起床的~
毕竟能梦见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恨那闹钟一直在响啊!!!T.T

昨天?晚上很够力累~
只因为他啊..谁让我想到要怎么写..
却没有办法写得很顺><
嘻嘻..要记下自己写下每一章的过程=)
这样..自己看起来的时候才会有感觉~
昨天写着写着就写不下去了..
因为他的过去让我很难过=.=
结果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

恩..今天很抓一下..=.=
那个..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就放开手抓了起来><|||
真的有够米晴索的说~
谁让他这么Q猪K洒哟呢♥?
拿尔..米晴米晴~=pp
呃..米晴米晴的时候他好像是在摇呢~XDD
呵呵..没错..我是疯了=) 很彻底的~
拿尔..囧卖楚瓦他啊~
不过还好有他..
不然今天那事儿是够我难过了~
相信自己会过去的..可终究还是失败了~
只怪自己太大意吧~
考不好能怪谁呢?
这次..也许真的会是第一了~

才发现..我好像是多余的~
不为什么..只因为感觉~
也许..这是一个错误..
但我还是期待的..
毕竟..是很渴望的事~

呃..很明显的是因为为了要更而更的~
所以..很短~
呵呵..就这样呗~
想念他..所以看他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