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_@

话说那天她还问了我很多..
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啊之类的..
于是我说我喜欢的人一直都只有那个啊~
要不陈公子要不林先生..
问着问着..我受不嘹了只好说有新对象啦~
他..叫李钟硕♥~
问了他的事情N久后..
她问:哪里人啊?
我说:韩国XDD
她答:=.=
什么啊?我说的是事实..
她又没有说喜欢的人不可以是明星=pp
哈哈哈..暗爽~~~

最近都觉得很不好呢=(
总觉得自己做什么都比别人慢..
我很努力的想要追上..却仿佛永远都追不上~
做数学每次两节课都做不了多少..
最近更严重..整整两节课我连一题很简单的都做不出来=(
看了solution好几次也做不出来~
笨死了真的是=(
PA画graph也是..永远都是最慢的=(
很很很有挫败感=(
这样的我..还适合逗留在那里吗?
恶魔..为什么在这一件事上你赢不了天使?
为什么不让我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放弃?
为什么把我悬在空中..让我窒息?

嗯..对了..
那天补完习后去了妈妈那里..
听说楼上Easy House Cafe被逼迁了..
于是我在想:啊~~~那岂不是以后都可能不再见到小黑了?=.=
我说我啊..真的是......
然后就是一个人逛街去了..
每个月都有的经历..如今已经适应了..
毕竟..一个人其实也没有太坏..
反正..就算我不想要一个人逛..
也没有人会陪我逛了啊~~~
何不选择享受呢?
接着..去了夜市..
没想过下了雨还会有的逛..
还蛮爽的说=))
那一天..是星期四~
粉粉粉想念恩的一天!!!
不会忘记这一天我是怎么样的想他~
真的是好想好想..看着照片也不能停止的想念..
jinjia piceso的想..
于是回家后就很马上的看他去了=))
舒服..很舒服..
因为他很可爱..笑容很可爱=)))
我觉得..一般上在舞台上跳舞的..
都有着严肃的表情..酷酷的..
可他不是..他从头到尾都在笑^^
所以把我的魂都勾走了=.= 哈哈哈XDDD

哦对了..昨天三哥回来了..
我问他有米有<检察官公主>这戏..
他说米有..结果我在他电脑里面发现是有的=.=
因为他还米有看加上名字不同..
所以......不过算了..反正我都下载完了><
原本只是想问他好不好看~
结果我叫他看第一集他出现的时候..
他说..我不说的话他绝对不会知道是恩来的..
哈哈哈..我就说不像呗~
然后还发现意外惊喜..
他朋友刚好给了他<医生冠军>这戏=))
我正考虑好不好下载呢^^
这下可方便了..
有空会好好看他出现在哪里的=)))

今天呢..过了这个月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一觉醒来就9点的星期六..
被闹钟吵醒的不算><
我累了..今天不想回去学校..
这该死的学校每个星期六都还要回去..
加上下个星期六是连续6个星期..
所以今天才不想回去呢~~~
早餐吃粉后一口气吃了6粒鱼蛋XDD
很爽..可回不到那辉煌的时候了..(10++哦><)
补习的时候..很认真的在听..
虽然结果还是一样米有听懂..
但notes记的整整齐齐的..
很有成就感..很满足=)
哈哈..笨蛋就是这样..
刚总算见到了差点把我害惨的大哥..
ermmm了他几句..=ppp
谁让他乱调我的时间..><

话说我每天都在search他的东东哦~
发现原来''肖恩''背后的故事原来是这样的:

"我一直都好好地站在这里,歪斜的只是这个世界而已"
无法安定在一处,全世界到处流浪中..
此刻在慕尼黑,一周后在巴黎,再一周后在东部..
这..就是肖恩的行事规则..
在知道父亲离家的理由是因为母亲出轨的那天起..就打包行李离家了..
因为母亲,肖恩不相信任何女孩子也从不恋爱..
肖恩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音乐..
偶然的,变得想要放弃自己的肖恩前面出现了奥斯卡..
想要拥有,这个男人..


原来..高傲和冷漠的背后..
有着这么一个故事~
可为什么..到最后还是选择孤独的离开呢?
结果我还是要说..我无法把硕硕的笑脸放在肖恩的脸上..
很难把他们两个人联想在一起..
所以..这是他的成功吗?
硕硕说..他希望别人记得的不只是肖恩..不是韩泰善..
而是<李钟硕>..=))
可我喜欢恩啊..但不会忘记硕硕的XDD
看的人晕了米有???
晕的话..大概是被我气晕的..
因为我气有够长的..
可那有什么办法?
喜欢就要分享嘛..不是么?

嗯..今天是4月最后一天了..
回顾这一个月..我又做了什么呢?
前半个月只记得考试..
后半个月都在发花痴..
结论是:虾咪也米有做到..
唉..失败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