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懒..

昨天看了第一集《检察官公主》~
第一个感觉..硕儿简直就是傻仔一个嘛在里面~
呃..是样子很傻..真的粉傻~可就是可爱丫:$
结果没有办法专心看..
有他出现时字幕都被我musi了..=.=
如果他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出现..
很明显的他的戏份是比秘密花园多很多=))
不过还是恩儿这角色比较适合他呢=pp

第二个感觉..男主角(还不确定是不是><)很赞~
很赞的意思是..感觉而已啦啦啦~
喜欢像他那样的男人XDD
给我的FEEL很不错~
不过..应该是有点年纪了=pp
啊对了..第一集完后出演员名单时看懂了三个字XDD
是有粉爽的感觉~ 那三个字就是이종석啦啦啦~
呵呵..是无意间看到的..敏感丫♥~

啊!!!一天没洗头,难受得要死><
天气好热啊!!!
我忍..可快忍不住了T.T

是懒的..不知道为什么..
完全的不想要去收拾行李~
恩..好像再不收的话..
依我的个性那是肯定会来不及的~
可为什么就是不想呢?><

这几天都在看他..
先满足自己呗~
毕竟小宝贝儿里的他小很多啊~
幸好林先生儿的声音是不会变的~
漫漫长途..就要靠林先生儿了=))

恩..该结束了..
要是明天起得早再来写呗=pp
呵呵..我很勤啊最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