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KK..♥

恩..昨晚受了个小小的大打击><|||
呵呵..是因为恩儿~
之前有听人说过在戏里唱歌的人不是他..
表示他唱歌的片段是配音的..
可因为当下自己就去研究过了..
觉得并不是..明明就是从他口里唱出的~
但是昨天找到的报道却似乎有一点那么真实性~
那真的不是他唱的~
如果是真的..是很失望的~
虽然开始注意他不是因为歌声..
但真正的原因是因为歌声啊~
结果..文写不下去了T.T
谁让我刚好在写他唱歌的片段~
呜呜..安度A!!!!!!!!!!!!!!!
replay了N次..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如果是配音的话..真的..配的也太好了吧?><
但毕竟他还是正的=))
至少..跳舞的他不是替身呗?
抓一下..抓一下..♥♥♥

今天呢..蛮特别的..呵呵~
发现两次和新同学外出..
如果是我载的话..
回的时候总有一个是被男友带走的~
啊虽然第一次是哥哥载的><|||
可是horrr..看起来我技术有问题..
别人都不放心了吖~
恩..会检讨的我~

恩..今天就这样呗~
累了我..脚有一点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