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倒数..

今天儿..还是很喜欢抓一下><|||
呵呵..真的很可爱嘛♥
虽然我知道我学的一点也不可爱=pp
不是还是对着宝贝儿狂抓也XDD

那个..整个下午都很困!!!
可为了他..很努力的不去睡XDD
嘻嘻..虽然很简单..
可我还是花了很多时间><|||
最终成功了..效果是米有很好~
不过..第一次嘛..很满足的说~
然后..最终还是敌不过睡神~
我说..不用补习的星期四可真好啊^^

还有..明天儿不上学去=))
等了好久这一天呐!!!
为虾咪儿也?
呵呵..烫发去啦啦啦!!!
真的是太期待了的说~
裱给我出意外!!!

orientation day..
从头到尾都没有想过要去~
最讨厌听到wajid了!!!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不合群!!!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活动=((
不去不去不去!!!
我不想要去=(
不喜欢被人玩..所以也不想要玩人啊~
为什么就要算上我一份?
真的..可以不去么?
回答我..=((

倒数3天..
它终于还是要来了~
越接近..就越害怕~
怕虾咪?不懂~
我就是这个矛盾的一个人儿~
既然期待..又为什么要担心呢?
不懂不懂不懂!!!

昨天鼓起了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气..
把第一章文po到硕吧里去了!!!
且看反应如何..
老实说..很期待~
虽然我不会用优美的文字..华丽的言语..
但有时候..幸福很简单~
不需要奢侈不是么?
文文暂名为《幸福,其实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