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巫婆是也=))

话说发现也有人和我一样..
都是在看了美男后注意韩剧..
然后看秘密花园后爱上韩剧=))
呵呵..下一部值得期待的是《你迷上我》~
当然..恩儿的戏也很期待待待!!!
听说他在拍电影呢♥~
啊~我家林先生儿也是~
不过他不是拍韩剧XDD

哦对了..慎重考虑把宝贝儿带去呢~
不过啊~好怕步我家林先生儿的后尘~
所以......很久都没有结论~
还有..今天我跟小白儿说:
我决定带小Ben去了..
结果小白儿用它可怜巴巴的眼睛看着我..
呜呜..两个都带去行不?

恩..是该收拾行李的~
可竟然没有那个动力!!!
要是以前..东西已经是一堆一堆了~
现在是一丁点儿也米有~
只一直待在宝贝儿前..
看着他......发呆~
很无聊的一天..
好像考完试后的日子真的有点空虚=.=
时间有点多><

发现自从迷上恩儿以后..
眼泪儿少了很多很多!!!
呃..这两天是有掉过..
但那不重要啦~
似乎..他真的带给了我满满的快乐~
硕儿..拿尔斤价囧卖娜木楚瓦娜尔啊!!!XD
..因为有你=))
我..要学韩语啦啦啦!!!!!
啊还有..想说很久了..
恩儿穿西装真的很不好看=(
还有..我很坚持..
他穿短裤真的很安度A!!!

ps:这几天都一直抓宝贝儿的屏幕去了><
啊是真的有抓下去的那种=.=
啊!!!!!米晴米晴米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