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灵感♥

最近有更很勤吗?
其实还好啦..
目前平均起来还是两天一篇..

首先.. 林先生的新歌=)
不错听..嗯..
虽然说他唱什么都好听啦~
但是他很难得有这么轻快的歌曲^^
是很容易记住的旋律..
我喜欢❤~

☞☞☞歌词☜☜☜

亮 天一亮你亲了我一下
这一整天都好样 心好young
香 你的香我留在嘴唇上
就不管说什么话 都能叫人惊叹
有多难 不都是123 很简单
我脑袋很灵光 因为你就是我的灵感
永远用不完 生活有很多关 很好玩
要不是你作伴 怎么闯
我只不过平凡 遇见了你我才不一样
就是爱你爱你爱到双眼会发光
做什么都可以不茫也不恍
累的时候 有你推我一把 满满的灵感
就是爱你爱你爱到双手在发烫
做什么都可以燃烧着希望
回去还有力气给你做饭 为你盖毛毯


宇中啊..
用你的歌词..表达我的心声呗^^..
☂ 要不是你作伴 怎么闯 ♥
☂ 我只不过平凡 遇见了你我才不一样 ♥
☂ 就是爱你爱你爱到双眼会发光 ♥
☂ 做什么都可以不茫也不恍 ♥
☂ 累的时候 有你推我一把 满满的灵感 ♥


那些事都过去了..忘记它吧=)
有多难?不都是123..很简单..
对吧?不许你偷偷的难过..
加油啊~~~♥♥♥

+++++++++++++++++++++++++++++++++++++++++++++++

从昨天开始..一集一集的去按..
然后..细心的寻找他出现过的片段=)
嗯..发现从以前开始..
他就很棒^^
嘻嘻..只是之前没留意=)
嗯..这个..
最近也爱到双眼会发光XDD
真的是越来越爱..
好怕宇中吃醋哦=pp
不过..宇中不会的^^

他呢..嗯..
承认他是有帅到~
喜欢他很酷的气质..
喜欢他高傲的表情..
喜欢他很多很多><''
哈哈..我不是疯子啦=pp
只是一时被迷惑..
那个他..太遥远了..
抓也抓不到T.T..
据知他很快有新戏了..
不知道演什么..
是会去期待的..
希望他演傻傻的角色..
太酷了他XD 要笑♥~

嗯..一直不断重复又重复的..
播着<灵感>这首歌..
嘻嘻..所以我说..
我最近是超级花心大萝卜了~
可是..谁说偶像只能有一个啊?
啊某人还不都有很多个?
嗯..所以没关系的..是吧?><''
哈哈哈..好像在安慰自己那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