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无题..=pp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上了纯净的白色=)
白色的背包..钱包..手表..鞋子..车子..等~~~
(还有..长得很白的恩♥..哈哈XDD)
白..给人感觉纯净~
白..是最容易被污染的颜色~
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

嗯..话说昨天和妈妈去家里附近的理发店..
顺便问说烫头发要多少钱..
结果..唉~~~还是迟点呗=(
不过..有让她帮我拉直..10块钱@@''
效果虽然没有很好..但是短期内应该不像草堆了=)
我好了以后妈咪还米有可以..
于是我先回家..用11号公车=pp
结果走没几步..下起雨来了..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继续呗..
可哪知越下越大><''
还好有外套在身..就用它挡呗~
可还是很狼狈..因为我穿的是高跟鞋><''
于是..把它脱掉..用跑的@@ (很wuwu痛=.=)
跑没几步..还是算了..
结果..好好享受了在雨中漫步的感觉^^
说真的..我很喜欢那样的感觉..
任由雨水放肆的打在我身上..
冰冷冰冷的..还挺爽的XDD
到家后..因为是跟家人出去的关系..
所以没带钥匙..喊了好几声..
吓了爹地一跳=.= 哈哈~~~
被唠叨了几句..说下雨为什么不让他去载~
我说因为在半路了~而且又没有很远..
可心里在想:我很爽啊这样><''而且很环保XDD
* 健康宝宝可没有因此而生病=pp
妈咪回家后..我跟她说..
我以后要去染头发..染红色..
心里加上一句:跟他一样的红色XDD
然后觉得..我还真无聊..呵呵 x)
妈咪还告诉我..那里的人说我很小粒><''
说过N次了..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T.T
感觉上说我小粒就像长不大酱=.=
(虽然并没有很想长大><)
可就是不喜欢这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
但我却很清楚知道事实不是这样的感觉><''
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咯~
也许在别人眼里的我..真的太矮小了..(悲T.T)

然后..说说榴莲呗=pp
才发现每一次吃榴莲时..
其中总会有一个哥哥问我说..
你喜欢吃榴莲的咩?
结果..我每次都要想@@''
说喜欢..又不太像..
啊要是说不喜欢..我干嘛每次叫我妈买=.=
想当年..我家可是不用买榴莲的说..
因为家里有榴莲树XD
可是它每次结果我就会生病=.=
尤其是喉咙痛..结果米有我吃的份:@
记得有一次..最后一粒挂在树上的榴莲都掉下来了..
我还在生病T.T 还好妈咪说会收着..等我好了再吃~
也许..就是从那时起..喜欢吃的呗..
因为..得不到才是最好的><'' XDD
搬家后..因为那里只剩下老人家在住..
顾及安全..爸爸和他的姐弟协议把它给砍了:'(
为虾咪要协议?因为那是爷爷种的..是财产XDD (冷呗?:P)

嗯..我很喜欢分享的感觉..
用文字分享的是喜怒哀乐..
用言语分享的..应该只有白痴般的快乐吧=.=..
会说出口的快乐很简单..于是会让人觉得很烦..
因为我会重复又重复的说着同样的事情~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哈哈~
感觉这一篇写很长..打了很多字的感觉~
最近的心情很容易大起大落..
很容易想他..嘻嘻..
离开了宝贝就会很想很想..所以我说..
我大概升级了..是最高等级的疯子..
还加est哦~~~XDDD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